Share on Facebook | 繁體或簡體按此

 


 

 

 

www.educationuk.org

 

Education UK網頁由英國文化協會(BRITISH COUNCIL)製作及提供,為有意到英國留學的學生提供多方面的資訊,
包括英國教育制度、課程搜尋、英國的生活資訊概要、簽證相關資訊、升學顧問資料、英國文化協會舉辦的升學活動、展覽及講座資料等。


 


 

 

UKVI

 

https://www.gov.uk/government/organisations/uk-visas-and-immigration


英國簽證及移民局 UK Visa and Immigration (前身為UK Border Agency) 是英國政府的官方網站,負責清關以及批核簽證的手續,提供申請簽證(VISA)的種類、所需文件、申請方法,亦有關於在學期可工作的時數以及畢業以後留英工作的條款及申請方法等。

 



 

 

 

http://www.ukcisa.org.uk/

 

專門為到英國升學的海外學生而設的網站,網站提供VISA資訊、留學預算、學生住宿及交通等資料。

 


 


 

 

 

 

http://www.visitbritain.com/en/HK/

 

VisitBritain是由英國政府資助的非官方全國性旅遊推廣網站,提供英國旅遊景點、住宿、交通、英國最新旅遊資訊等。

 


 


 

 

 

visit england

 

https://www.visitengland.com/

 

VisitEngland是專門為到英倫(ENGLAND)旅遊提供資訊的網站。


 

 


 

 

VisitScotland

 

http://www.visitscotland.com/


VisitScotland是專為到蘇格蘭(SCOTLAND)旅遊提供資訊的網站。

 

 

 


 

 

 

 

 

 

http://www.visitwales.com/


VisitWales是專為到威爾斯(WALES)旅遊提供資訊的網站。

 


 


 

 

 

http://www.discovernorthernireland.com/


DiscoverNorthernIreland是專為到北愛爾蘭(NORTHERN IRELAND)旅遊提供資訊的網站

 


 


 

 

 


http://www.bbc.co.uk/weather http://www.metoffice.gov.uk

 

BBC WEATHER以及英國的天文台MET OFFICE提供有關英國以及歐洲不同地方的天氣資料,
請留意英國不同地區的氣候亦有所不同,建議查看天氣時記得選擇正確的地區。

 

 



 

 
counter
訪客瀏覽Page 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