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on Facebook | 繁體或簡體按此

 

 

 

何時入學?



籌備小學入學

很多家長選擇YEAR 5(9歲+)的最佳年齡開始準備學校寄宿。這通常是當學生開始進行分組的能力。
9歲+進入也能給您的孩子一個機會,在年底前的KEY STAGE 2個國家課程測試有不同的學習習慣。

 

籌備中學入學

YEAR 7或YEAR 9都是一般的入學年,雖然有些學校有時會在YEAR 8和YEAR 10進行收生。
YEAR 10是一個重要的班級,在大多數學校的,兩年制的GCSE課程從YEAR 10學年年初開始,
通常會涉及持續性的評估(Continuous assessment)。

 

籌備預科入學

YEAR 12和13通常是為那些合資格的學生升讀 AS-和A-LEVEL 。
有些學校會提供為期一年的基礎課程,讓來自英國以外的學生準備兩年A-Level課程
或讓他們獲得必要升讀預科的資格。有些學校提供國際文憑課程或劍橋PRE-U作為替代A-LEVEL。

 
counter
訪客瀏覽Page 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