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on Facebook | 繁體或簡體按此

 

Abingdon School

 


 

 

始創年份:1256年

宿舍類別:男校

宗教:基督教

地區:Oxford

建議機場:London Heathrow


在校學生:約1015人

國際學生:約90人

寄宿學生:約140人

寄宿年齡:13-18歲

課程:GCSE, 1 Year GCSE, ALEVEL, BTEC

學校網址:www.abingdon.org.uk


活動及運動

Cross-country、田徑、羽毛球、籃球、板球、劍擊、高爾夫球、曲棍球、武術、欖球、壁球、游泳、網球、水上運動、軍事訓練、國際象棋、烹飪、戲劇製作、愛丁堡獎勵計劃、語言學會、野外探索、公開演說及辯論、划艇、帆船、射擊、滑雪、青年企業計劃、藝術學會、合唱團、錄像製作、各樣樂器、管弦樂團、攝影等


學校簡介

Abingdon School是區內首屈一指的男校,寄宿服務由11歲(Year 7)開始。

收生非常嚴謹,高考成績極好,2015 年獲牛津及劍橋取錄的學生多達 14 人,即每十一位畢業生就有一位牛津及劍橋生!


Abingdon School的在校超過九成學生為本地生,提供一個良好的英語學習環境予國際生。校方注重學生的均衡發展,視教育為學業及課外活動兩部份的結合。


課外活動在 Abingdon School 極受重視,更被稱為學業的「另一半(The Other Half)」,與學業同等重要。校方積極推廣運動,提供超過 100 個興趣學會。除了板球、欖球、羽毛球等普及運動外,學校設有射擊、獨木舟、帆船和劍擊等活動,滿足不同學生需要。學校近年新建的體育中心設施齊備,內有壁球場、健身中心、攀石場、武術場、室內游泳池等設備。


 

 
counter
訪客瀏覽Page 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