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on Facebook | 繁體或簡體按此

 

 

Ashford School



 

 

 

始創年份:1898

地區:Ashford, Kent

最近國際機場:London Heathrow

 

在校學生:約1040

寄宿學生:約175

寄宿年齡:10-17

課程:GCSE, 1 Year GCSE, ALEVEL

學校網址:http://www.ashfordschool.co.uk

 

活動及運動:Cross-country、Rounders、射箭、田徑、羽毛球、籃球、板球、劍擊、高爾夫球、體操、曲棍球、袋棍球(Lacrosse)、英式籃球(Netball)、欖球、足球、壁球、游泳、乒乓球、網球、芭蕾舞、軍事訓練、國際象棋、單車、舞蹈、戲劇製作、愛丁堡獎勵計劃、語言學會、公開演說及辯論、騎馬、滑雪、青年企業計劃、藝術學會、合唱團、各樣樂器、管弦樂團等

 

學校簡介

Ashford School是一所男女混合的寄宿學校,提供幼兒班到預科課程,寄宿服務由10歲(Year 6)開始。由於學校成績良好,配套設施完善,因此吸引大批國際學生申請入讀。近年A-Level有69%學生成功獲得A*-B的優秀成績,平均每年有三分之二學生入到首志大學。近十年學校更屢獲殊榮,在2015年獲得的獎項包括TES私立學校獎(TES Independent School Awards)和全國最佳老師獎(National Teacher of the Year),可見學校的質素和教學水平之高。

 

雖然在校國際學生人數不算多,但學校設有國際學生中心專門照顧海外學生需求。國際學生可選擇一年制會考課程(1 Year GCSE),方便以後銜接高考課程。而且有英語輔導班協助海外生提升他們的英語能力,讓他們更快適應留英生活。

 

Ashford School的體育設施齊全,包括有兩個室內游泳池、健身房,多用途活動室和田徑場等。宿生更可在課餘或週末時間使用各種體育設施,務求讓學生進行他們喜愛的體育項目。

 
counter
訪客瀏覽Page 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