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on Facebook | 繁體或簡體按此



Beechwood Sacred Heart School

 

 


 

 

 

 

始創年份:1915年

宿舍類別:男女

宗教:天主教

地區:Royal Tunbridge Wells, Kent

最近國際機場:London Heathrow


在校學生:340人

寄宿學生:62人

寄宿年齡:11-17歲

課程:GCSE, A Level, EPQ

學校網址:http://beechwood.org.uk


活動及運動:Cross-countryRounders、射箭、羽毛球、籃球、板球、劍擊、體操、曲棍球、英式籃球(Netball)、欖球、足球、壁球、游泳、乒乓球、網球、芭蕾舞、國際象棋、舞蹈、戲劇製作、愛丁堡獎勵計劃、語言學會、野外探索、公開演說及辯論、騎馬、滑雪、瑜珈、合唱團、各樣樂器、管弦樂團等


學校簡介

Beechwood Sacred Heart School是一所男女混合寄宿學校,提供幼兒班到預科課程,寄宿服務由11歲(Year 7)開始。學校鼓勵老師用新穎和創新的教學方式,訓練學生的獨立思維和判斷力。還可讓學生享受學習中的樂趣,從而有效率地吸收到學術上的知識和生活上的技能。


在學術方面,學校推行小班教學,使學生能積極參與課堂互動的同時,老師也可悉心照顧到每一位學生。學校提供超過20種學科選擇,包括一些較冷門的科目如紡織和媒體研究。近年學校在高考階段也引進了延展項目課程(EPQ),目的是為了讓學生體驗和了解大學研究是怎樣進行;有修讀此項目的學生普遍在申請大學時更有優勢。此外,在學生增值度(Value-Addedness)方面此校位於全英最高的5%學校之一,代表學生入讀後學術表現有顯著進步。


在寄宿服務方面中一至中五學生會被分配到二至三人房,預科學生則可入住單人房方便專心應付公開考試。校內八成寄宿生為英國本地學生,因此宿舍能提供一個良好的環境讓國際學生改善他們的英語能力。舊寄宿生也反映宿舍能給予學生有家的感覺。

 
counter
訪客瀏覽Page 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