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on Facebook | 繁體或簡體按此

 

 

Bishopstrow College


 

 

始創年份:2006

宿舍類別:國際進修中心(男女校)

宗教:無

地區:Wiltshire

建議機場:London Heathrow


在校學生:84

寄宿年齡:7-17

課程:GCSE, 1 Year GCSE

學校網址:https://www.bishopstrow.com


課外活動:Rounders、羽毛球、棒球、籃球、板球、劍擊、體操、曲棍球、足球、游泳、網球、獨木舟、烹飪、單車、舞蹈、戲劇製作、公開演說及辯論、騎馬、划艇、帆船、射擊、瑜珈、藝術學會、攀石、攀山等


學校簡介

此校與著名的 Bradfield CollegeConcord CollegeRuthin School Strathallan School 有聯繫,國際學生可在 Bishopstrow College ISC 修讀英語課程後,轉讀上述四間學校就讀主流課程。中四學生可選擇於 Bishopstrow College 修讀一年制會考課程,然·後銜接主流學校。


Bishopstrow 的學生來自 15 個不同國家,英語是必要的溝通語言。校方深明國際學生的需要,讓國際學生在安全和愉快的環境中學習,能有效協助他們盡快適應英國教育制度及寄宿學校生活。課堂採取小班教學模式,每班約有 5 8 位學生,按能力和年齡分班,學生可得到更多關注。


Bishopstrow 希望透過各種課外活動提升學生團隊合作意識以及建立良好的溝通能力。舍堂之間亦會定期舉辦體育比賽,學生除了學習運動技能,自律性,領導能力等,最重要是透過定時的運動,保持均衡的健康生活。校園設施包括電影院、體育設備和新課室大樓,內設科學實驗室、圖書館和 IT 設備,更有以鄉村風格為主題的餐廳。


 

 
counter
訪客瀏覽Page 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