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on Facebook | 繁體或簡體按此

 

Box Hill School




始創年份:1959

宿舍類別:男女校

宗教:無

地區:Surrey

最近國際機場:London Heathrow


在校學生:約425

國際學生:約

寄宿學生:約

寄宿年齡:11-18

課程:GCSE, ALEVEL, IB

學校網址:https://www.boxhillschool.com


課外活動:芭蕾舞、烹飪、單車、舞蹈、戲劇製作、愛丁堡獎勵計劃、園藝、語言學會、野外探索、騎馬、射擊、瑜珈、藝術學會、合唱團、攀石、各樣樂器等


學校簡介

Box Hill School一直秉持著德國教育家Kurt Hahn的教育理念「勇於嘗試」為教育方針,著重學術成績之餘,因此致力發掘學生的潛能,給予他們各種挑戰,希望他們更能得到全能的發展。近幾年的會考,23% 學生考獲 A*/A 成績,高考方面,56% 學生考獲 A*-B 的優異成績,IB 平均分為 32 分。大部份畢業生能升讀英國著名大學,包括羅素大學集團的成員學校。


學校推行小班教學,亦以小組互動形式進行,老師更能照顧好每個學生。學校亦加設英語輔導班,盡力去為國際學生改善他們的英語水平,希望可以幫助他們跟上傳統的英國中學課程。學校亦鼓勵學生額外修讀批判思考(critical thinking)及論文寫作等等的課程,將來可以更快適應大學的課程。Box Hill考慮到家長和學校可能因為地區關係而存在聯繫不便的問題,因此校方採用了 Parents in Touch 程式,讓家長可以透過程式掌握學生的學習進度和情況。


Box Hill School期望培育學生成為擁有豐富學識、強健體魄的全方位人才。學校每年也會為學生提供外遊和交流機會,學生有機會被安排去奧地利、法國交流,高年級的學生更有機會去到南非和印度等,希望可以擴闊學生的視野。

 
counter
訪客瀏覽Page 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