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on Facebook | 繁體或簡體按此

 

Concord College


 



始創年份:1949

宿舍類別:男女校

宗教:無

地區:Shropshire

最近國際機場:始創年份:1949

宿舍類別:男女校

宗教:無

地區:Shropshire

最近國際機場:

在校學生:約500

國際學生:約300

寄宿學生:約450

寄宿年齡:13-19

課程:GCSE, ALEVEL

學校網址:www.concordcollegeuk.com

課外活動:射箭、羽毛球、籃球、劍擊、高爾夫球、體操、曲棍球、武術、英式籃球(Netball)、足球、壁球、游泳、乒乓球、網球、芭蕾舞、獨木舟、單車、舞蹈、戲劇製作、愛丁堡獎勵計劃、公開演說及辯論、騎馬、合唱團、各樣樂器、管弦樂團等

 

學校簡介


Concord College是一間國際寄宿學校,該校的國際學生佔了全校學生人數超過50%。雖然國際學生比例較一般寄宿學校多,作為一間學術上選擇性收生(Academic Selective)的學校,Concord College只會考慮收錄有一定學習能力的學生。近年學生的成績相當優秀,97% 英國高考的成績為 A*-B82% 英國會考的成績為 A*-A2017 年的畢業生中,超過八成考入英國頭十位的頂尖大學。

Concord College 是很注重學業的學校,著重理科科目,每星期都有測驗,讓老師可以監察學生學習進度,並跟進及檢討學生的表現。學生在面對升讀大學及就業等問題時,亦可以得到他們的個人導師、專科老師的指引,而希望入讀牛劍或醫科的學生,學校亦會有額外的幫助。學校會讓國際學生在聖誕節、復活節或其中假(Half Term)免費留住學校,學生可以節省乘搭長途飛機的費用和時間,並善用假期的時間留校溫習。

近年Concord College 投放大量資源翻新教學及康樂設施,致力為學生提供一流學習環境。雖然學校着重成績,但亦會提供多元化的課外活動供學生參與。學校亦不時舉行旅行,例如戶外教學體驗、到其他國家進行交流等。

 

 

 
counter
訪客瀏覽Page 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