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on Facebook | 繁體或簡體按此

 

 

D'Overbroek's College

 




 

始創年份:1978

宿舍類別:男女校

宗教:基督教

地區:Oxford

最近國際機場:London Heathrow


在校學生:約660

寄宿年齡:10-19

課程:GCSE, ALEVEL, Pre ALEVEL, 1 Year GCSE

學校網址:www.doverbroecks.com


課外活動

Rounders、羽毛球、籃球、板球、劍擊、高爾夫球、體操、曲棍球、袋棍球(Lacrosse)、武術、英式籃球(Netball)、欖球、足球、壁球、游泳、乒乓球、網球、國際象棋、單車、舞蹈、戲劇製作、愛丁堡獎勵計劃、公開演說及辯論、騎馬、划艇、帆船、滑雪、合唱團、各樣樂器、管弦樂團等


學校簡介


D’ Overbroeck' s College 多年來成績非常優異,是位列英國前 100 名的寄宿學校。 平均每年有超過 85% 學生於英國高考(A-level)考獲 A*-B,並有多位學生獲牛津大學取錄,大部分學生晉身知名大學,成績有目共睹。


D'Overbroeck's College 推行小班教學,每班約10-15位學生,方便老師照顧能力各異的學生,並密切評估學生的學習進度,適當調整學習模式,提高學習效率。老師教學經驗豐富,對教學充滿熱誠,大部份曾經是或是現任公開考試評卷員,有助學生提升考試技巧, 取得佳績。為鼓勵學生全面發展,特設多項獎學金予在學業及體藝表現出色的學生。


D’Overbroeck’s College 的宿舍,距離學校約515分鐘步程。宿舍舍監監督嚴謹,亦會照顧學生的學業和起居飲食,家長可放心交託。如不想住學校宿舍,學校可幫助國際學生找鄰近的住宿家庭。於課堂以外,鼓勵他們參與本地文化、慈善、音樂及藝術活動。

 

 
counter
訪客瀏覽Page 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