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on Facebook | 繁體或簡體按此

 


Moyles Court School




 

始創年份:1938

宿舍類別:男女校

宗教:基督教

地區:Hampshire

最近國際機場:London Heathrow


在校學生:約200

寄宿年齡:7-16

課程:GCSE


學校網址:www.moylescourt.co.uk


課外活動:Cross-country、羽毛球、板球、高爾夫球、體操、曲棍球、欖球、足球、游泳、網球、芭蕾舞、獨木舟、舞蹈、愛丁堡獎勵計劃、野外探索、騎馬、射擊、合唱團、各樣樂器等


學校簡介

Moyles Court School 是英國高考成績最佳 100 所中學之一。學校規模較小,校內只有學生約 200 人,能為學生提供一個關懷備至的環境,令學生在學習和生活上都可以得到較個人和貼心的照顧。學生會轉到其他學校繼續修讀中六中七,校方會在過程中提供適切的意見和支援。


Moyles Court School 採取「非選擇性(Non-Selective)」收生政策,願意幫助學生慢慢改善學習技巧和提升成績。教學以小班模式進行,平均約 15 位學生一班。初到英國讀書的學生,可修讀課外英文補習班(另收費),幫助改善英語水平。校方每年亦設有少量獎學金,鼓勵成績優異的學生。


完成英國會考(GCSE)後,Moyles Court School 學生需要轉到其他學校繼續修讀中六中七,校方會在過程中提供適切的意見和支援。學生可選擇由同一辦學團體管理的姊妹學校 Bosworth Independent College St Michael’s School 修讀英國高考課程。當中 St Michael’s School 位於威爾斯南部(South Wales),是英國高考成績最佳 100 所中學之一。而Bosworth Independent College更是一間成績優異的高中預科學院,提供十分多元化的課程(包括A level 和多種大學基礎班課程)

 

 
counter
訪客瀏覽Page 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