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on Facebook | 繁體或簡體按此


Padworth College


 


 

始創年份:1963

宿舍類別:男女校

宗教:基督教

地區:Berkshire

最近國際機場:London Heathrow


在校學生:約80

寄宿學生:約60

寄宿年齡:13-19

課程:GCSE, 1 year GCSE, ALEVEL, NCUK International Foundation,

學校網址:www.padworth.com


課外活動

羽毛球、籃球、足球、游泳、網球、愛丁堡獎勵計劃、公開演說及辯論、合唱團等


學校簡介

Padworth College課程多樣化,除了提供傳統會考及高考課程外,亦提供北部大學聯盟(NCUK)國際大學預備班(International Foundation)的商科及工程學課程,給予學生更多選擇,修讀適自己的科目成績方面。近年高考(A-levels)約學生考獲 A*-B,不少學生都選擇在英國南部大學繼續學業,包括 BristolEdinburghEast Anglia Westminster 等。


學校課程基於牛津大學的教程模式,極其重視學生的個人能力發展,鼓勵學生發掘一切潛能。學校最大的特色是重視學生的獨立性。透過非正式的小班教學,該校推崇以學生發問為主的互動教學。學生可根據自己對未來職業的期許、個人興趣及能力,訂立個人獨特的學習計劃。導師會跟進每位學生的學習進度及個人成長,並定時與家長聯絡。


除了專注學業外,學校亦非常注重學生的個人發展,提供了不少的課外活動給學生選擇,幫助他們發揮潛能。除了一般的體育、音樂和藝術運動外,較為特別的更有騎馬和滑冰等等活動。學生更可參加模擬聯合國(Model United Nations),由學生模擬聯合國會議,一同探討人權、社會發展和國家合作等國際議題,培養學生分析和批判的能力。學校更經常在週末組織校活動例如遊覽名勝古跡等等。

 
counter
訪客瀏覽Page 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