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on Facebook | 繁體或簡體按此

 

Pocklington School


 


 

始創年份:1514

宿舍類別:男女校

宗教:基督教

地區:Yorkshire

最近國際機場:Manchester international


在校學生:約770

國際學生:約55

寄宿學生:約100

寄宿年齡:7-18

課程:GCSE, ALEVEL

學校網址:www.pocklingtonschool.com


課外活動:Cross-countryRounders、射箭、田徑、羽毛球、板球、劍擊、高爾夫球、體操、曲棍球、武術、英式籃球(Netball)、欖球、足球、壁球、游泳、網球、軍事訓練、獨木舟、戲劇製作、愛丁堡獎勵計劃、語言學會、野外探索、公開演說及辯論、騎馬、射擊、藝術學會、合唱團、各樣樂器、管弦樂團等


學校簡介

Pocklington School鼓勵學生追求卓越成績及創意思考,推動學生獨立及主動學習發揮潛能,同時也支持學生發展個人興趣,以平衡學業和個人成長。在近年高考裡,70% 學生考獲 A*-B,大部分成功升讀英國著名大學,更有學生獲香港大學心理學系及工程學系取錄。


學校特別著重學生的英語能力,因此設有專業的英文加強輔導,針對國際學生的弱點來培訓,務求學生能夠在最短的時候內有最大的進步。學校的國際生比例不算高,只有約10%,令國際學生有更多機會與英國本地生交流,學習流利的英式英語。學校的社監及導師,亦會為每位學生提供充足的關懷照顧和學業支援。


Pocklington School深信課室以外處處皆是學習機會,因此音樂、體育和戶外活動均是校方重視的校園生活部份,海陸軍軍事訓練和愛丁堡獎勵計劃都是受歡迎的活動,以擴闊學生眼界。校方鼓勵預科生成為校內團體的大使及代表,讓其展現領袖才能之餘,也可協助學生建立自信,學習與人合作。

 
counter
訪客瀏覽Page 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