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on Facebook | 繁體或簡體按此

The Royal School Dungannon

 


 

始創年份:1614

宿舍類別:男女校

宗教:基督教

地區:Northern Ireland

最近國際機場:Belfast international


在校學生:約700

國際學生:約30

寄宿學生:約50

寄宿年齡:11-18

課程:GCSE, ALEVEL

學校網址:www.royaldungannon.com

課外活動:Cross-country、羽毛球、板球、高爾夫球、體操、曲棍球、英式籃球(Netball)、欖球、足球、游泳、網球、童軍、軍事訓練、舞蹈、戲劇製作、愛丁堡獎勵計劃、語言學會、野外探索、公開演說及辯論、騎馬、射擊、滑雪、藝術學會、合唱團、各樣樂器、管弦樂團等


學校簡介

The Royal School, Dungannon是位於北愛爾蘭為數不多的寄宿學校之一。北愛爾蘭生活水平較低,治安良好,學費相宜且教學水平不差,多年來均十分受公務員家庭歡迎。公開試成績良好,近年有超過 65% 學生在英國高考(A-levels)取得 A*-B,在 2016 年更有 16 位學生考獲 3A*/A 的佳績。


Royal School Dungannon 對學生的能力有很高要求,因為學校宿位不多,所以學校會仔細了解學生的能力才挑選較有潛質的學生入讀。學校可安排由校方擔任學生的監護人,學生在期中假(Half-Term)亦可留宿於宿舍(需付住宿費)。除了免卻聘用監護人公司的開支,讓家長可以省卻每年數萬元,亦可節省在假期來往寄宿家庭的交通費用和時間。


為了確保學生身心健康發展,Royal School Dungannon 積極推廣「全民運動」,提供多類型體育活動,除主要項目欖球和曲棍球外,還有板球、游泳、馬術、高爾夫球、射擊等。近年學生在運動比賽中表現卓越,乒乓球隊和射擊學會曾贏得愛爾蘭學界冠軍,田徑隊、泳隊和馬術隊都在地區比賽得獎。學校亦鼓勵學生參與合唱團、聖詩班和各類型樂隊舉行多場地區演出。

 
counter
訪客瀏覽Page 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