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on Facebook | 繁體或簡體按此

 

 

St Edmund’s College


始創年份:1568

宿舍類別:男女校

宗教:天主教

地區:Hertfordshire

最近國際機場:London Heathrow


在校學生:約645

寄宿年齡:11-19

課程:GCSE, ALEVEL

學校網址: http://www.st-edmunds-college


課外活動:

Cross-country、射箭、田徑、羽毛球、籃球、板球、劍擊、高爾夫球、體操、曲棍球、英式籃球、足球、壁球、游泳、乒乓球、網球、水上運動、軍事訓練、國際象棋、舞蹈、戲劇製作、愛丁堡獎勵計劃、野外探索、公開演說及辯論、潛水、射擊、滑雪、青年企業計劃、藝術學會、合唱團、各樣樂器、管弦樂團等。


學校簡介:

歷年來,St Edmund’s College的學生在公開考試表現不俗。近年高考成績中取得 A*-B 的學生有約 70%,有不少學生升讀英國心儀大學,包括劍橋、BathBristolExeterWarwick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等大學。

St Edmund’s College教學方面運用小班教學形式,老師可以適當地調整每個學生的教學流程,幫助能力各異的學生達到目標。 學校提供音樂、美術及運動獎學金,最高可獲 50% 學費減免。 同時,學校推行學長制,由學長照顧新生,幫助他們適應校園生活。學生在不同比賽中,考獲國際學術獎章。宿舍方面,由舍監(House Parent) 負責和照顧學生的日常起居生活,並會跟進學生的學習進度和個人成長,並定時與家長聯絡。學生可根據需要的自由度選擇單人或雙人房。


學校也設有齊全的運動設備,如體育館,室內游泳池。課外活動方面,表演藝術、愛丁堡奬勵計劃及軍事訓練課程皆是重要環節也深受同學歡迎。課餘時間,學生可以隨喜好參加各色各樣的體藝活動,

 
counter
訪客瀏覽Page 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