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on Facebook | 繁體或簡體按此

 

St John’s College

 


 

 

始創年份:1933

宿舍類別:男女校

宗教:天主教

地區:Potsmouth

最近國際機場:London Heathrow


在校學生:約620

國際學生:約

寄宿學生:約

寄宿年齡:9-19

課程:GCSE, ALEVEL

學校網址: http://www.stjohnscollege.co.uk


課外活動

投球、壁球、創意寫作學會、銅管樂團、戲劇技術學會、羽毛球、交響樂團、家課學會、健身、風帆、遊戲學會、科學STEM學會、曲棍球、爵士樂隊學會、戲劇理論、歷史學會、電影學會、魔術學會、木管樂團、辯論學會、機器人學會、西班牙語交流學會、美術學會、女子室內足球/帶式欖球、編程學會、弦樂團、音樂理論學會、戲劇表演排練


St John’s College 採取「非選擇性(Non-Selective)」收生政策,著力於發掘學生的長處,提供大量嘗試新科目的機會,並因應個別學生的不同興趣和學習需要,重點性地幫助他們提升學術成績。學生的成績卓越,尤其英文及數學科,更為特出。教師及導師向學生提供優質的關顧,認真對待學生的需要。近年高考有大約 50% 學生考獲 A*-B。在過往幾年,該校所有預科學生皆成功獲派大學學位,當中包括牛津大學、Imperial CollegeUCL 以及其他羅素大學集團(Russell Group)大學。當中也有一些學生選擇跟隨學校與皇家空軍及海軍的連繫,投身其中,或直接投身不同行業的學徒制。


學業之外學校也看重課外活動,其課外活動的核心為分社制度。學校相信在支援度高的良性競爭下,可發展學生的團隊精神和歸屬感。該校鼓勵每個學生都參與至少一項活動,例如戲劇、舞蹈、帶式欖球、棋藝或投球。此外,學生也有很多機會參加不同的外訪,例如參觀當地的商業公司、觀看英國音樂劇等。 更可以參與外語科課程到訪西班牙及法國等地方。


住宿方面,學校向學生提供優質的照顧,該校所有職員都對每位學生有基本認識,也盡量抽空,認真對待學生的需要。其關顧組的成員已接受訓練,可協助處理現時青少年經常面對的問題,包括心理健康、網絡欺凌、自我認知等。 還會教導學生如何在學業、運動及社交生活之間找到平衡。

 
counter
訪客瀏覽Page 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