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on Facebook | 繁體或簡體按此

 

Windermere School

 


 

始創年份:1859

宿舍類別:男女校

宗教:基督教

地區:Cumbria

最近國際機場:Manchester international


在校學生:約360

國際學生:約

寄宿學生:約140

寄宿年齡:8-18

課程:IB, BTEC

學校網址: http://www.windermereschool.co.uk


課外活動

高爾夫球、曲棍球、武術、英式籃球、欖球、足球、游泳、網球、芭蕾舞、軍事訓練、獨木舟、舞蹈、戲劇製作、愛丁堡獎勵計劃、語言學會、野外探索及辯論、騎馬、划艇、帆船、合唱團、各樣樂器等


Windermere課堂著重學習和溝通技巧,教學宗旨在培育自信及富同理心,學校強調學生要自我挑戰,戰勝今天的自己才能成就將來。學校只設 IB 課程,老師們有信心讓學生都有能力應付 IB 廣泛內容的課程,並取得好成績升讀心儀的大學。打破只有成績好的學生才可以修讀 IB 的慣例,成功證明只要有適當的支援,所有學生都有能力應付 IB 課程的廣泛內容,而且可以取得好成績!畢業生在公開試亦有好表現,平均分為 33.7 分(45 分滿分),表現令人鼓舞。


學校實行小班教學,一班不多於12人,老師更能夠照顧學生的需要。在學校裡校長親力親為,每日都安排和三位學生一同午餐。過去數年校長都親身來港,與現屆學生的家長和舊生晚餐,維繫了香港同校同學和家長的關係,實在難能可貴!融洽的宿舍氣氛讓宿生都能全情投入其中,感覺被接納,真正享受寄宿生活。


在課餘時間,學生可參與包括騎馬、帆船、足球等活動,亦可遊覽英國西北部名勝古蹟,適合作為去英國讀書前的體驗之旅,亦是留學生回港度假以外的好選擇!學校亦會為本地及國際學生的籌備多姿多彩的傍晚活動和短途旅行等,豐富他們的校園生活。

 
counter
訪客瀏覽Page 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