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on Facebook | 繁體或簡體按此

 

Woodhouse Grove School



始創年份:1812

宿舍類別:男女校

宗教:基督教

地區:Bradford

最近國際機場:Manchester international


在校學生:約720

國際學生:約40

寄宿學生:約140

寄宿年齡:8-18

課程:GCSE, ALEVEL

學校網址:http://www.woodhousegrove.co.uk


課外活動

藝術學會、田徑、銀行挑戰、籃球、讀書會、室樂小組、巧克餅乾學會、攀登、板球、越野、時事學會、舞蹈、戲劇、設計與工藝班、愛丁堡公爵獎勵計劃、健身、足球、投球、攝影學會、機器人學會、搖滾樂和流行樂隊、欖球、舞台及道具設計、壁球、乒乓球、技術學會、舞台監督及校園廣播電台、網球等等。


Woodhouse Grove School的學費比一般英國學校相宜,而且國際學生的比例不高,大部分學生為英國本地生。學校希望透過不同學習與共同經歷,推動卓越的學術成就,發掘每名學生的潛能,亦鼓勵學生多想一步,為迎接未來的機遇和挑戰作好準備。學生的成績令人滿意,數學更是該校的強項。在近年的公開試中,32% 的學生在高考中取得 A*-A 38% 的學生則在會考中取得 A*-A


國際新生入讀時,學校會分配一個當地舊生協助新生可以容易融入當地文化和認識新朋友,亦鼓勵他們多說英語互相交流。學校深信寄宿的重心在於群體生活,因此不時舉辦群體活動予宿生參與。每名學生均獲安排一名輔導員,負責監察學生的學習進度,為學生提供適當的支援。


Woodhouse Grove School有廣泛的課外活動及運動,讓學生發展自己的技能和興趣,加上學校認為課外活動能幫助學生平衡學習上的壓力,所以學校十分鼓勵學生參與課外活動。學生在運動方面有傑出的表現,更代表城市、郡、地區或國家參賽,成績優異。學生亦有很多機會參與有關音樂與戲劇的活動。學校擁有一流的設備,如錄音室、劇院、全天候運動場、攀石牆及新建的游泳池,以支援各式各樣的課外活動。

 
counter
訪客瀏覽Page 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