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on Facebook | 繁體或簡體按此

學校類別: 男女中學

年齡: 14-19

2017-2018 年度每學期學費連宿貴: £10,500


Brooke House College是一所專門為希望進入一流大學的國際學生提供高水準教育學校在 2017年高考,50% 學生考取 A*-B 的良好成績。能入讀心儀大學,如 Cardiff Manchester, Bath、Birmingham, University of London、St. Andrew 和 Lancaster 等。而完成大學基礎班取得優等(Distinction)的學生 53%,合格率為 98%,成績理想。

學校採取小班教學制,一班平均 5 人,最多 12 人,學生可獲充分督導與關懷。師資優良,部分老師是現任或曾任主考官。Brooke House College 提供中三至中七課程及三類大學基礎班,包括商業、機械、藝術及建築三個範疇,讓完成高中課程的學生入讀。並根據學生的成績和專長,全程指導和協助他們申請其他知名大學。為輔助國際學生英文能力,特設英語密集課程。個人導師和科目老師緊密聯繫,跟進學生的學習進度,為他們提供適當協助,解決學習上的困難。

會面時間 01/02/2018 12:00 noon

學校代表:Dr Trevor Wong, Marketing and Admissions

 
counter
訪客瀏覽Page 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