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on Facebook | 繁體或簡體按此

Trinity School

 

 

學校類別: 男女中學

年齡: 8-19

2018-2019年度每學期學費連宿費: £7,525-9,925

Trinity School建於1979年,學校希望培育學生於學術或課外活動方面都能做到最好,亦希望能夠培養他們互相尊重及應付挑戰的能力,以面對現今社會各種各樣的難題。學校一直投資於校舍設施,以提供更多更好的教學給學生。學校投放大量資源在資訊設備上,校內設有五間電腦室,宿舍有無線網絡覆蓋,學生的資訊科技教育良好。學校是採用非選擇性收生政策, Trinity School 生於公開考試表現不俗,2015年高考,35%考獲A*-B。95%畢舉生成功升讀首選的大學,過往曾有學生獲劍橋及牛津大學取錄。

Trinity School會為國際學生提供英語密集課程,視乎學生需要而定, 並由資深導師輔助學生, 應付雅思英語(IELTS)考試。每位學生都有個人導師,給予適當課業指導及申請大學專業建議。

會面時間:  12/10/2018, 03:00 PM

學校代表: Mr Lawrence Coen, Headmaster

 
counter
訪客瀏覽Page 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