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on Facebook | 繁體或簡體按此

Cardiff Sixth Form College


學校類別: 男女中學

年齡: 10-18

2017-2018年度每學期學費連宿費: £13,417-14,584


Cardiff Sixth Form College 是位於南威爾斯的預科書院。成績顯赫,過去四屆高考(2012-2015)考獲 A*/A 的學生均超過 94%。而 2015 年高考,考獲 3A* 或以上的人數更有 59% 之多,所有高考學生均考獲 A*-B 的佳績,成為全英國高考表現最出色的預科書院,約三分之一的高考生獲醫學院取錄,包括劍橋、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King’s College London、Cardiff、Bristol、中文大學、香港大學。 今年能回流中大及港大入讀醫學院或醫療相關學科的同學多達 13 位。


一年制會考課程(1-Year GCSE)及高考課程(A-levels)均採用小班教學,每班只有 8-9 位學生。老師教學經驗豐富,有些更是現任公開考試評卷員,能以考試實戰模式教授,完善學生的考試技巧,令他們對應考公開試更有信心。Cardiff Sixth Form College 另設有功課輔導班及私人補習班,助學生學業更上一層樓。學校亦提供 BMAT 及 UKCAT 的考試訓練課程,幫助有志報讀獸醫、牙醫或醫療相關學科的學生應付這兩個重要的大學入學考試。Cardiff Sixth Form College 同時也有 SAT(為美國大學而設的考試)訓練課程,讓學生有更多升學選擇。


Cardiff Sixth Form College 為了令同學在入讀大學時有更充足的準備, 特别為同學們預備了不同題材和形式的學習活動,以加強入讀心儀科目和大學的機會。這些活動包括職業技巧訓練、升學及就業資訊展覽、工作觀摩、義工、批判思維訓練及英國國內的學術比賽等,更不時邀請已入讀牛津、劍橋的舊生演講,向現時學生分享成功經驗。

 

 

會面時間: 04:30PM 17/10/2017

學校代表: Mr Tony BlignautRegional Admissions Director

 
counter
訪客瀏覽Page 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