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on Facebook | 繁體或簡體按此

 

 

Ashville College

 


始創年份:1877

宿舍類別:男女

宗教:基督教

地區:Harrogate, North Yorkshire

建議機場:Manchester Airport


在校學生:860人

寄宿學生:100人

寄宿年齡:7-18歲

課程:GCSE, A Level, High School Diploma

學校網址:https://www.ashville.co.uk

活動及運動:Cross-country、射箭、田徑、羽毛球、籃球、板球、劍擊、高爾夫球、體操、曲棍球、袋棍球(Lacrosse)、武術、英式籃球(Netball)、欖球、足球、壁球、游泳、乒乓球、網球、水上運動、芭蕾舞、童軍、獨木舟、舞蹈、戲劇製作、愛丁堡獎勵計劃、園藝、語言學會、公開演說及辯論、騎馬、帆船、滑雪、青年企業計劃、藝術學會、合唱團、各樣樂器、管弦樂團等


學校簡介

Ashville School是一所男女混合的一條龍寄宿學校,提供幼兒班到預科課程,寄宿服務由7歲(Year 3)開始。學校對中六以下學生採訪非選擇性收生制度,收生門檻不高,但學生在公開試成績仍然有好表現。但對中六入學生的數學水平有要求,從而確保學校在理科上的成績。去年有75%學生成功考取入首志大學,48%獲羅素集團(Russell Group)大學取錄,9%更能入讀美國的大學。


在學術上數學和商科的表現較佳,A Level提供超過20個學科選項。學校推行小班教學,一班的人數大約8人左右。在高中提供美國High School Diploma課程,讓有意到美國升學的學生就讀。另外,學校對高中學生提供大量升學輔導和資訊,包括安排牛劍面試預備班和參觀不同大學。導師團隊更會指導學生撰寫個人陳述書和跟進申請大學聯招(UCAS)。學校亦設有學習障礙支援,令有需要的同學可以得到合適的支援。


Ashville School重視寄宿服務質素和宿生的身心發展,2015年被英國報章 The Telegraph評為英國十大最實惠寄宿學校之一(Ten of the Best Value Boarding Schools in the UK)。學校對宿生的數量有限制,不會胡亂收生。此外,學校會給予宿生較大的自由,從而培養學生的獨立性和自信心。讓他們慢慢成長和適應中學以後的生活。

 
counter
訪客瀏覽Page 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