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on Facebook | 繁體或簡體按此

 

King William's College

 


始創年份:1833

宿舍類別:男女校

宗教:基督教

地區:Isle of Man

建議機場: Isle of Man Airport


在校學生:約380

寄宿學生:約90

寄宿年齡:11-18

課程:GCSE, ALEVEL, IB, Pre IB

學校網址:www.kwc.im


課外活動:Cross-countryRounders、田徑、羽毛球、籃球、板球、高爾夫球、體操、曲棍球、武術、英式籃球(Netball)、欖球、足球、壁球、游泳、乒乓球、網球、水上運動、軍事訓練、獨木舟、國際象棋、戲劇製作、愛丁堡獎勵計劃、語言學會、野外探索、公開演說及辯論、射擊、合唱團、各樣樂器、管弦樂團等


學校簡介

King William's College 歷史悠久,提供英國會考(GCSE)及 IB 課程。學生可以根據自己的能力和學習需要而選擇不同的課程。學生平均 IB 考獲 34.6 分,約等於英國高考 3A*30% 學生考獲 38 分或以上,擁有報讀牛津、劍橋的資格。


學校只有十三位香港學生,他們有充足機會運用英語,與本地人溝通,認識英國文化。學校亦為每位學生安排個人導師,每數星期評估學生的學習進度,關心每位學生的學習需要,每位寄宿生更有專人跟進他們的學習進度及個人成長,並定時與家長聯絡。


King William's College 十分注重學生的均衡發展,鼓勵他們參與戲劇、運動及音樂活動,當中最受學生歡迎的是游泳、田徑、網球、籃球及航海等。學校更設有學術獎學金,及多項課外活動獎學金,鼓勵學生勤奮讀書之餘,發展個人興趣,全面發展。

 
counter
訪客瀏覽Page 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