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on Facebook | 繁體或簡體按此

Leweston School


 

 

始創年份:1891

宿舍類別:女校

宗教:天主教

地區:Dorset

最近國際機場:London Heathrow


在校學生:約420

寄宿學生:約70

寄宿年齡:7-19

課程:GCSE, ALEVEL

學校網址:www.leweston.co.uk


課外活動

Cross-country、羽毛球、板球、劍擊、高爾夫球、體操、曲棍球、武術、英式籃球(Netball)、足球、壁球、游泳、網球、芭蕾舞、童軍、獨木舟、單車、舞蹈、戲劇製作、愛丁堡獎勵計劃、語言學會、公開演說及辯論、騎馬、射擊、滑雪、藝術學會、合唱團、各樣樂器、管弦樂團等


學校簡介


學生在公開考試表現突出。2015 年高考,77% 考獲 A*-B 大部分學生升讀首選大學,在過去四年裡亦有學生獲牛津、劍橋、Imperial CollegeExeterBathBristol等大學取錄。同學尤以數學,化學,地理及西班牙語最爲突出。在過往六年,所有申請大學醫學及獸醫的學生均獲得該學科取錄,實屬皆績。


Leweston 著重關顧,旨在提供溫馨的校園環境,讓學生建立自信心、培養創意及茁壯成長,不論他們有否寄宿。校內關顧政策確保每名學生都能獲得最適切的照顧,並讓教職員認識每一位學生。每逢週末,寄宿生及日校生都會被邀請參與一連串的活動和小旅行。


Leweston School鼓勵所有學生參與常規課程外的活動。學校特別重視音樂教育,逾半學生學習一種或以上樂器。學生活躍於區內大小演出及比賽,在音樂考試成績非常理想。表現突出的學生更會於區內表演。在運動方面發展成熟,更是全英國9所被評定為有陪訓現代五項(Pentathlon)能力的學校之一。

 
counter
訪客瀏覽Page 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