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on Facebook | 繁體或簡體按此

 

Oswestry School

 


 

始創年份:1407

宿舍類別:男女校

宗教:無

地區:Shropshire

最近國際機場:Birmingham International


在校學生:約480

寄宿年齡:11-18

課程:GCSE, 1 year GCSE, ALEVEL

學校網址:www.oswestryschool.org.uk


課外活動

Cross-countryRounders、羽毛球、板球、高爾夫球、體操、曲棍球、武術、英式籃球(Netball)、欖球、足球、壁球、游泳、乒乓球、網球、水上運動、芭蕾舞、軍事訓練、獨木舟、國際象棋、單車、舞蹈、戲劇製作、愛丁堡獎勵計劃、語言學會、野外探索、公開演說及辯論、騎馬、帆船、射擊、滑雪、藝術學會、合唱團、各樣樂器、管弦樂團等


學校簡介

Oswestry School 是英國現存最古老的學校之一,位於治安良好的傳統英國市鎮,校園被綠野包圍,在音樂、戲劇和藝術方面的水準高。過去五年(2015-2019)英國高考考獲 A*-B 的學生達 34% 65%。過去兩年(2018-2019)裡多位畢業生能升讀 ManchesterBristolUCL 等頂尖學府,修讀廣泛科目,由商科、法律,以至政治、運動科學、海洋生物學等。2019 年的畢業班裡有一位學生成功升讀牛津大學物理系!


現時 Oswestry School 有接近 500 位學生,這樣的大小既能為學生提供良好的教學及體育設施及一定的獨立性,亦能擁有小型學校的好處,讓學生在校內緊密的人際關係下,得到足夠的關注。學校採取「非選擇性(Non-Selective)」收生政策,注重幫助學生改善學習技巧,爭取進步。 「一年制會考課程(1-Year GCSE)」是不少國際學生過渡至英國主流寄宿學校的橋樑,適合本港的中四學生報讀。在 Oswestry School 修讀課程的學生除可獲得額外的英語支援外,在部份課節更會與主校學生一同上課,能體驗主流班別的教學節奏和互動模式,有助順利過渡至主流班別。


校園為學生提供了廣闊的活動空間,球場及體育設施(包括室內恆溫泳池等)提供大量舒展身心的機會。在傳統上,音樂、戲劇和藝術是學校的強項,並每年於校內舉辦展覽,而愛丁堡獎勵計劃及軍事訓練課程,亦有助訓練學生的領袖才能、獨立性及責任感。

 
counter
訪客瀏覽Page 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