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on Facebook | 繁體或簡體按此

 

 

Royal Hospital School


 


 

始創年份:1912

宿舍類別:男女校

宗教:基督教

地區:Suffolk

最近國際機場: London


在校學生:約740

國際學生:約

寄宿學生:約400

寄宿年齡:11-18

課程:GCSE, ALEVEL, BTEC

學校網址:www.royalhospitalschool.org


課外活動:Cross-country、射箭、羽毛球、板球、劍擊、高爾夫球、體操、曲棍球、武術、英式籃球(Netball)、欖球、足球、壁球、游泳、網球、水上運動、芭蕾舞、軍事訓練、獨木舟、單車、舞蹈、戲劇製作、愛丁堡獎勵計劃、語言學會、野外探索、公開演說及辯論、騎馬、划艇、帆船、射擊、滑雪、藝術學會、合唱團、各樣樂器、管弦樂團等


學校簡介

Royal Hospital School屬區中最大的一所寄宿學校,素有「海軍搖籃(The Cradle of the Navy)」的稱號,國際學生來自世界 20 多個不同國家,現約有 700 位學生,約 70 % 為寄宿學生。學生公開試成績理想,39% 在會考中考獲 A*/A 的成績,58% 在高考考獲得 A*-B97% 學生繼續升讀大學。


學校以不超過 5% 海外學生為收生政策,同時國際學生人數不能超過 20% 為寄宿生,藉此平衡海外學生的人數。雖然國際學生的比例不高,學校也會為學生提供不同的輔助,為提升國際學生的英語水平,為所有所有國際學生安排修讀英語補習班。


The Royal Hospital School 的學生不只追求好成績,更會得到全面發展的機會。學校鼓勵學生發展個人興趣,多參與不同活動。藝術和音樂部門設有專屬學習中心及完善設備。合唱團表現出色,經常獲邀請於歐洲多國和美國巡迴演出。除此之外,學生積極參加社區服務,包括慈善團體的籌款活動及環保活動等。校內聖約翰救傷隊亦會為區內居民服務。

 
counter
訪客瀏覽Page 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