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on Facebook | 繁體或簡體按此


Shebbear College



 

 

始創年份:1841

宿舍類別:男女校

宗教:基督教

地區:Devon

最近國際機場:Manchester international


在校學生:約349

寄宿學生:約70

寄宿年齡:8-19

課程:GCSE, ALEVEL

學校網址: https://www.shebbearcollege.co.uk


課外活動:

橄欖球,曲棍球,無板籃球,足球,籃球和板球,圓形比賽,體育館,舞蹈,衝浪,騎馬,遠足,乒乓球,羽毛球,蹦床,游泳,瑜伽等等。


學校簡介:

Shebbear College位於英國西南部郊區的寄宿學校,提供小四至中七「一條龍」教育。Shebbear College校風純樸且學費較一般寄宿學校相宜,校方容許學生於期中假(Half-Term)在宿舍留宿。學校成績方面,過去五年(2015-2019)均有約 47% 61% 學生在英國高考考獲 A*-B


Shebbear的教學目標是通過平衡、靈活和具有挑戰性的課程來鼓勵學生發揮自己的潛能。除在課堂外,老師會鼓勵學生積極參加運動,舞臺,音樂或藝術的活動。 學員亦可透過學校的寄宿生活培養出一個有韌性、獨立自主、對自己有信心的年輕人。學校規模較小,約350學員左右,而且華人學生數量少,接觸本地學生機會較多。因此可訓練香港學生英語溝通及表達能力。


學校的學術支援部(Academic Support)專門為有特殊學習需要的同學提供額外的課程訓練令他們能融入主流教學之中。學術支援部的老師會針對學生的學習障礙,例如是讀寫障礙(Dyslexia)或運動障礙(Dyspraxia),分別在讀寫、數字及讀書技術三方面為學生提供額外陪訓,老師亦會協助學生尋找自己的強項和理解自己的學習模式,務求發揮每個學生的潛能。同時,Shebbear College發現很多有學習障礙的學生都有專注力困難及資訊難以記憶的問題。學校會透過多元感官教學(multi-sensory techniques)、教學拼圖等方法幫助學生應對這些方面的困難。

 
counter
訪客瀏覽Page 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