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on Facebook | 繁體或簡體按此

 

Sidcot School



 

 

始創年份:1699

宿舍類別:男女校

宗教:基督教

地區:Somerset

最近國際機場:Bristol International


在校學生:約590

國際學生:約240

寄宿學生:約170

寄宿年齡:11-18

課程:GCSE, 1 Year GCSE, ALEVEL, IB, BTEC

學校網址: www.sidcot.org.uk


課外活動:

田徑、羽毛球、板球、劍擊、高爾夫球、體操、曲棍球、英式籃球(Netball)、欖球、足球、壁球、游泳、乒乓球、網球、水上運動、獨木舟、國際象棋、舞蹈、戲劇製作、愛丁堡獎勵計劃、園藝、語言學會、野外探索、公開演說及辯論、騎馬、帆船、潛水、滑雪、藝術學會、Cross-countryRounders、合唱團、各樣樂器、管弦樂團等


學校簡介:

Sidcot School致力成為優秀的教育中心,近年約34%近年英國高考成績為 A* A,比全國平均成績高。大部分學生升讀心儀的大學,當中 43% 人成為羅素集團大學的學生。學校成績不但優異,也看重課外活動及個人發展。


Sidcot School 推行小班教學,接受有特殊學習需要(SEN)的學生,在照顧輕微至中等的 SEN 學生十分有經驗。並為英語程度稍遜的學生提供英語補習班。現約有30%學生為寄宿生,有來自本土和世界各地的學生入讀,讓學生彼此認識大家的文化,擴濶視野。而且學校科目選擇多,學生可隨喜好修讀。


學校提供過多樣化的課外活動,由箭術至彈床,音樂學會到行山都有,確保學生可以享受自己的興趣和接觸新事物。校內也有各種體育活動,當中更包括較少見的馬戲和水底曲棍球(Octopush)。在體育中心,學生可以使用室內暖水泳池、健身室、體育館和壁球場。學生還有很多走出校外的機會,例如實地考察、參觀藝廊或博物館、海外交流、音樂之旅、講座和體育校隊等。


Sidcot School 著重藝術發展,而視覺藝術課程所培訓學生的藝術思維絕不遜於視覺設計師的。學校亦十分重視話劇創作,每年會製作七部作品,當中一些作品更會參與愛丁堡年度展覽。此外,Sidcot School 亦有提供騎術訓練,課程獲英國馬術協會(British Horse Society)認可。

 
counter
訪客瀏覽Page 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