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on Facebook | 繁體或簡體按此

 

 

 

 

 

 

Westbourne School

學校類別: 男女中學

年齡: 3-18


Westbourne School 成立於1896年,他們的學術卓越聲譽已建立了120年。 2015年,Westbourne成為英國最成功的IB學校之一,被確認有三分之一的畢業生達到40分或以上。今年的畢業生中有超過90%在高等級的Russell Group universities和相當精英的國際機構獲得了學位。Westbourne School 位於Cardiff裡的小鎮叫Penarth,面對住美麗和富裕的海濱,曾經週日泰晤士報作為英國最好的十個地方之一。學校的目標是讓學生在快速變化,在充滿活力的全球環境中取得位置,其中廣泛的經驗,主動性,靈活性和溝通的能力對成功至關重要,並使我們的學生成為未來的領導者。


會面時間: 2:00 pm
學校代表: Nick Leiper-Director of Marketing and Admissions

 
counter
訪客瀏覽Page 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