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on Facebook | 繁體或簡體按此

Bootham School

 


 


始創年份:1823

宿舍類別:男女

宗教:基督教(Quakers

地區:York, North Yorkshire

最近國際機場:Manchester Airport


在校學生:約590

國際學生:約80

寄宿學生:約100

寄宿年齡:11-17

課程:GCSE, A LEVEL

學校網址:http://www.boothamschool.com


課外活動:Cross-countryRounders、田徑、羽毛球、籃球、板球、劍擊、體操、曲棍球、英式籃球(Netball)、足球、壁球、游泳、網球、天文學、國際象棋、舞蹈、戲劇製作、愛丁堡獎勵計劃、語言學會、野外探索、公開演說及辯論、騎馬、合唱團、各樣樂器、管弦樂團等


學校簡介

Bootham School是一所位於英格蘭北部城市 York 的寄宿學校,公開試成績相當優異。學生在 GCSE A-Level 均取得傑出成績。A-Level 取得 A*-A 的學生佔 43%A*-B 則佔 76%GCSE 的成績亦不俗,A*-A 54%。師資優良,會考及高考科目選擇多及可以由組合,較特別的包括心理學、藝術及設計、戲劇等,學生可以根據自己喜好選擇心儀科目。


Bootham School的辦學團體是基督教教會貴格會(Quakers),由於深受貴格(Quakers)文化影響,主張平等與和平主義,特別重視簡約、平等、團體等價值,所以校園氣氛非常融洽。宿舍還會定期舉辦聯誼活動,讓學生在愉快環境中學習和增加歸屬感。另外,學校希望學生擁有獨立批判思維,學校上下持開放態度與學生談論學校問題及社會民生,鼓勵學生就議題表態。學校希望能幫助學生發掘獨特的個性及天賦,並盡其所能回饋社會。


Bootham School 運動及藝術表現不俗;多名學生曾在體育比賽中取得冠軍,亦曾培育出奧運國家隊游泳選手、投球隊選手及板球選手。創校以來也培育了不少傑出藝術生,奪得多個官方認可且屬國家級別的設計獎項。校內超過 65%的學生學習樂器。學校亦舉辦許多交流活動,例如組織前往玻利維亞,冰島和法國的考察之旅,擴闊學生的眼界。

 
counter
訪客瀏覽Page 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