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on Facebook | 繁體或簡體按此


Harrogate Ladies College


 


始創年份:1893

宿舍類別:女校

宗教:基督教

地區:Yorkshire

最近國際機場:Manchester International


在校學生:約540

國際學生:約100

寄宿學生:約130

寄宿年齡:9-19

課程:GCSE, 1 year GCSE, ALEVEL

學校網址:www.hlc.org.uk


課外活動:Rounders、田徑、羽毛球、劍擊、高爾夫球、體操、袋棍球(Lacrosse)、英式籃球(Netball)、壁球、游泳、網球、芭蕾舞、獨木舟、戲劇製作、愛丁堡獎勵計劃、野外探索、公開演說及辯論、騎馬、青年企業計劃、合唱團、各樣樂器、管弦樂團等


學校簡介

Harrogate Ladies’ College 是一所優秀的女校。學校希望每位女生都可以透過多方面參與,學習待人接物,同時亦透過策劃活動,從中鍛鍊領導才能及社交能力。學生在公開試表現不俗,英國高考(A-levels)的 A*-B 比例達 60% 70%。畢業生大多在羅素大學集團(Russell Group)旗下的研究型大學繼續學業。此外,商科是學校的強項,擁有一流設備,讓有意修讀經濟、商業、會計的學生可一展所長。


Harrogate Ladies’ College 設有一年制會考課程,接受香港學生「插班」入讀中五,以一年時間應付英國會考,十分適合英語水平良好的中四學生。學校設有多個獎學金,鼓勵勤奮向學或各方面有優秀表現的學生。預科生需嚴守紀律,但自由度較大,不須穿著校服。學校亦會教導學生如何照顧自己及妥善分配時間,適時提供協助及輔導。


音樂和戲劇是 Harrogate Ladies’ College 的強項,學生在音樂方面的發展不俗。此外,學校提供不同形式的課外活動供學生參加,希望學生有全面的個人發展,划艇、合唱團和愛丁堡獎勵計劃等都是受本土和海外學生歡迎的活動。而為了方便學生學習,學校的設施齊全,採用現代化教學。學校擁有先進的電腦室、語音室、圖書館等,耗資五十萬英鎊重建的游泳館亦於 2019 年啟用。

 
counter
訪客瀏覽Page 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