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on Facebook | 繁體或簡體按此

 

Lucton School



 

 

始創年份:1708

宿舍類別:男女校

宗教:基督教

地區:Worcester

最近國際機場:London Heathrow


在校學生:約280

寄宿年齡:8-18

課程:GCSE, 1 year GCSE, ALEVEL

學校網址: www.luctonschool.org


課外活動

Cross-country、羽毛球、籃球、高爾夫球、曲棍球、欖球、足球、游泳、乒乓球、網球、芭蕾舞、軍事訓練、舞蹈、戲劇製作、愛丁堡獎勵計劃、語言學會、野外探索、公開演說及辯論、騎馬、藝術學會、合唱團、各樣樂器、管弦樂團等


學校簡介

Lucton School 環境怡人,學習氣氛良好。 高考(A-levels)科目有 26 科,包括政治、環境科學、平面設計和普通話等,選擇眾多,學生可修讀符合自己學習目標的科目。在近年的高考中,約有30%的學生取得A*-A

Lucton School 推行小班教學,平均一班約 12 人,希望學生能得到更多學習支援。學校為每位同學訂立學習目標,希望學生可從透過成功的體驗,愉快地學習英語,考取更佳成績。學校的英語主任亦根據每個學生的個人能力、長處和發展,為他們度身訂造「個人學習檔案」,逐步改善學生英語水平,如改善寫作技巧和發音等。


Lucton School注重學生學習以外的培訓,鼓勵學生盡可能多參加各種體育活動。學校全年提供給學生寬敞的戶外運動場所與一個室內活動場地讓學生可以展開多種團體性運動。學校具備多樣的運動設施,並且假期裡會提供球場和戶外游泳池。學校亦會定期翻新和建設校園設施,如圖書館、電腦室及室內泳池等,學生可享用更完善的學習環境。

 

 
counter
訪客瀏覽Page 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