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on Facebook | 繁體或簡體按此

 

Mill Hill School




始創年份:1807

宿舍類別:男女校

宗教:基督教

地區:London

最近國際機場:London Heathrow


在校學生:約660

寄宿學生:約140

寄宿年齡:13-18

課程:GCSE,  ALEVEL

學校網址:www.millhill.org.uk


課外活動

Cross-country、田徑、羽毛球、板球、高爾夫球、曲棍球、武術、英式籃球(Netball)、欖球、足球、壁球、游泳、網球、軍事訓練、單車、舞蹈、戲劇製作、語言學會、野外探索、公開演說及辯論、騎馬、帆船、射擊、滑雪、瑜珈、藝術學會、合唱團、各樣樂器、管弦樂團等


學校簡介


Mill Hill School 是少數位於倫敦(Zone 4)的寄宿學校,距離倫敦市中心與希斯路機場大概一小時車程,交通便利。學校高考成績穩定,自 2008 年起考獲 A*-B 的學生超過 70%。大部分學生能升讀英國排名首二十的大學,如 OxfordDurhamBristolKing’s College London 等等。惟學校鄰近一帶算不上寧靜純樸,加上毗鄰倫敦,宿生只須簡單報備,便可自由相約到倫敦市中心遊玩,較適合自律、專注學業的學生。


Mill Hill School 師生關係密切,學生可得到周全的照顧。只有極少數香港學生,有利學習英語。亦設有專門課程配套幫助患有輕度至中度閱讀困難、閱讀障礙和運動障礙的新生。學校近年成立了國際部,於海外進行招生,適合學術水平較低的學生。


學校提供全方位課外活動,動靜皆宜。校內設有藝術和設計中心、音樂學院和歌劇院等,另外,體育設施齊備,網球場、運動中心、室內泳池等一應俱全,學生能於校內進行大部份的運動訓練。更是倫敦區內唯一設有高爾夫球學院的學校,聘用獲英國職業高爾夫協會(PGA)認可教練,多年來獲得不少國家及區內獎項。校隊經常參與國際賽事,學生有大量越洋出賽的交流機會及經驗。

 
counter
訪客瀏覽Page 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