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on Facebook | 繁體或簡體按此

 

St. Francis College



宿舍類別:女校

宗教:基督教

地區:Letchworth, Hertfordshire

最近國際機場:London Heathrow


在校學生:約350

國際學生:約60

寄宿學生:約65

寄宿年齡:10-19

課程:GCSE, ALEVEL

學校網址: http://www.st-francis.herts.sch.uk

課外活動:

Cross-country、游泳、羽毛球、劍擊、高爾夫球、曲棍球、壁球、網球、芭蕾舞、舞蹈、愛丁堡獎勵計劃、語言學會、公開演說及辯論、騎馬、帆船、獨木舟、藝術學會、戲劇製作、合唱團、各樣樂器、管弦樂團等。


學校簡介

St. Francis College是一間頂尖寄宿女校,一直為英國及來自世界各地的女孩提供優質而多元化的教育。學費相宜,位置方便,距離倫敦只需40分鐘。學校成績優秀,過去平均 78% 考獲 A*-B;而 72% 學生在會考考獲A*/A。大部分學生升讀英國十大大學,而且每年都有學生獲牛津或劍橋大學取錄。


學校會為國際學生提供英語補習班。設有中一、中三及中六獎學金,幫助有經濟困難的學生。St Francis’ College 堅持小班教學,確保每位學生得到充分的照顧。高考科目多元化,當中包括家政,攝影,心理學,戲劇研習等。

作為女校,學校有更多針對女性的技能培訓,她們的學生擅長表演,藝術,舞蹈,戲劇和音樂,學校有傳統的合唱團,管弦樂隊至現代的爵士樂和搖滾樂隊。藝術方面,學生有嘗試繪畫,雕塑,攝影,新媒體的機會。學校給予高年級學生多次公開演講的機會,訓練學員的表達能力,自信心與社交能力,為學生準備未來大學和工作的需要。


學業之外,學校積極鼓勵學生參與各種社區項目和籌款活動 例如,在學年期間組織一系列活動,為選定的慈善機構籌款,其中包括敘利亞救濟,拯救兒童心臟,國際援助和拯救兒童基金等。所有的慈善和社區活動都有助於培養學生的社會責任感和社區意識。學生的體育表現出色,涵蓋各種運動,包括:網球,曲棍球,游泳,網球,田徑運動,成就學生為國家級以至世界級的健兒。

 
counter
訪客瀏覽Page 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