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on Facebook | 繁體或簡體按此

Stover School

 

始創年份:1932

宿舍類別:男女校

宗教:基督教

地區:Devoon

最近國際機場:


在校學生:約340

國際學生:約

寄宿學生:約

寄宿年齡:9-18

課程:GCSE, ALEVEL

學校網站: www.stover.co.uk


課外活動

Cross-countryRounders、籃球、板球、高爾夫球、體操、曲棍球、英式籃球(Netball)、欖球、足球、游泳、網球、國際象棋、舞蹈、戲劇製作、愛丁堡獎勵計劃、公開演說及辯論、騎馬、滑雪、合唱團、各樣樂器、管弦樂團等


Stover School 屬一間中型寄宿學校,位處郊野公園內,綠草如茵,環境清幽但鄰近主要道路網絡,交通仍算方便。學生在公開考試表現不俗,加上學費相宜,甚受香港學生歡迎。近年會考合格率為 100%,高考40% 學生考獲 A*-B,可見學生的學習成效顯著,大部分學生升讀英國廿十大大學。


Stover School 注重培養同學的責任感,強調學生要為自己的學習負責,日後成為有禮、和善及為人設想的社會棟樑。與Plymouth University的關係密切,Plymouth University更為國際學生設立數學獎學金,鼓勵在Stover School的中學課程期間如果考獲獎學金,可免除高達25%的費用。如果獲得獎學金的學生選擇升讀Plymouth University,更會每年豁免10%的學費。


Stover School 的寄宿生活充實又愉快,經常安排學生走訪附近城鎮,體驗英國文化,擴闊視野。學校亦設有高爾夫球學院(Golf Academy),而且設備精良,讓每個學生都有機會嘗試玩高球的樂趣。中七以上學生可享有獨立房間,為學生提供更安靜環境專心溫習。

 
counter
訪客瀏覽Page 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