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on Facebook | 繁體或簡體按此

 

 

大學及院校招生事務處, The Universities and Colleges Admission ServiceUCAS)是一個集中申請英國本科課程的系統。

這使得學生申請全日制本科學位課程和國家高等教育文憑(HNDS)時更為簡單直接。

所有在UCAS裡的教育機構都為英國政府認可,所有課程亦由英國政府確認驗證。

 


使用UCAS申請提供了許多好處:


1)系統將會自動檢查,確保資料準確,系統能查核常見的錯誤,如無效的日期或錯誤的課程代碼。

2)系統查看所有的細節,可以讓申請者看見UCAS把發送到你所選擇的大學和學院的申請文件和程序。

3)隨時監視進度,改變個人聯繫方式,並使用”Track” 接受或拒絕任何學院發出的入學通知。

 

 

UCAS是申請英國院校的首選方法,學生可利用互聯網處理所有申請事宜。


目前的申請費為£9.00一個課程,而上限五個課程的收費為£19.00。每年的申請期間,每名學生只可以經UCAS提交一次申請。

 

 

 

UCAS申請


 

UCAS申請人的旅程分為六個步驟:

 

1 - 選擇課程


在英國,(www.ucas.com)最受歡迎的網站之一,在這全面的在線數據庫中, 擁有超過300個大學和大專學院提供超過38,000高等教育課程供學生選擇。


大多數要求在UCAS course finder 都由各大學或學院工作人員編制,並提供程的相關信息,具體入學要求,申請素質或經驗和職業生涯的可能性。他們還提供了有關機構的承認和選擇標準,收費助學金和財政支持,住宿和有特殊需要的學生,開放日和學生生活的訪問。


當然,在他們可以根據他們所選擇的科目,機構或英國地區來進行搜索。網站上的資訊更新頻繁,所以學生不會因為閱讀舊材料浪費時間。


申請人可以在線UCAS書店找多高等教育和指導的資訊書籍


報名體驗課程:


參加大學開放日是一個很好方法讓申請人親身感受大學校園氣氛。參期間,學校校方會顯示學園周圍的域。大多數學生說,開放日可令他們能夠作出初步的決定,並決定對地方的好感


英國各地的許多大學和學院提供短期的體驗課程,給學生感受大學環境的學術和社會生活氣氛。這些體驗課程很受歡迎,有興趣的學生需要提早與校方預訂時間


家長或監護人的參與:


對於父母的兒女通過UCAS申請高等教育的前景,可以為整個家庭的分水嶺。當然,他們將有許多問題,不可避免地將圍繞成本與學費。申請者應該鼓勵父母多瀏覽UCAS網站, 因為其中有部分信息是為他們而設。


大學排名列表(University League Table):


許多家長使用大學排名表在幫助他們的孩子選擇一門課程,排名表中包含了許多真實有價值的信息。學生可以建議家長使用排名表中的其他信息,如課目章程和網站,最重要的是徹底了解學生的長處和願。

 

2 - 正式申請


申請UCAS課程的程序:

1)申請人可填寫多達五選擇

2申請人的學校或學院添加推薦信到申請文件其後校方把申請文件發送給UCAS

3UCAS確認接收了申請文件

4UCAS申請文件的副本發送到所選擇大學或學院。

5)每所大學或學院的會為申請作出決定。

 


要記住重要的日子(以2019-2020年度為例)


20191015

UCAS收到的所有醫學,牙科,獸醫和獸醫學課程所有牛津大學和劍橋大學課程截止申請日期。

2020115

UCAS收到的所有申請文件截止日期。

2020年225

符合條件的學生可以開始申請 UCAS(Extra)。

2020年7月5日

為UCAS收到的UCAS Extra的截止申請日期

2020630

630日之後收到的申請文件會被列入CLEARING 部分


UCAS 是如何運作?

UCAS收到申請文件時,發送歡迎函(AS2申請人,內容為隨機序的選擇課程和UCAS歡迎指南同時UCAS發送申請文件到間申請人所選擇大學和學院。各大學或學院只可以獲取申請人所供給的資料,他們不可要求申請者顯示他們的其他選擇。

注意,發送申請文件沒有特定的次序它們會同時發送到所有大學和學院大學和學院不知道申請人的其他選擇

 


 

 
counter
訪客瀏覽Page 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