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on Facebook | 繁體或簡體按此

 

logo


學校類別: 男女中學

年齡: 11-19

2018-2019年度每學期學費連宿費: £9,950

由倫敦希斯路機場到學校只需1小時,由倫敦吉域機場到學校只需大約25分鐘,附近有公路連接,乘火車到倫敦也只需50分鐘。

Beechwood是一所親切和友善的學校,使新學生很快便能適應學校生活。學校鼓勵學生多參與以及尊重每一個學生,令校園成為一個開心快樂的地方。

除此之外,老師用有趣新穎的教學模式使學生享受發現新事物以及學習新知識和技能,小班教學令每個學生都能積極參與課堂互動,學生亦從中學習聆聽和尊重他人意見。

學生能夠於學校中認識來自不同文化及背景的同學,宿舍有來自超過15個國家的同學,所有宿生都與走讀生一起學習以及享受校園生活。宿生更可以於放學後以及周末使用學校設施和參與不同種類的活動。

Beechwood擁有驕人的公開考試成績,老師擁有良好的資歷,耐心教導學生以確保學生能發揮所有潛能。


會面時間: 22/02  12:00noon

學校代表:  Joshua Rowe - Head of Middle Division and Head of PE

 

 
counter
訪客瀏覽Page 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