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on Facebook | 繁體或簡體按此

Adcote School for Girls

 


 

 

始創年份:1907

宿舍類別:女

宗教:基督教

地區:Shropshire, West Midland

建議機場:Birmingham international


在校學生:約300人

國際學生:約60人

寄宿學生:約125人

寄宿年齡:8-18歲

課程:GCSE, 1 Year GCSE, ALEVEL, BTEC

學校網址:https://www.adcoteschool.org.uk/


活動及運動:

Cross-country、Rounders、射箭、田徑、羽毛球、板球、劍擊、高爾夫球、體操、曲棍球、袋棍球(Lacrosse)、武術、英式籃球(Netball)、球、足球、游泳、乒乓球、網球、天文學、芭蕾舞、童軍、軍事訓練、獨木舟、國際象棋、單車、舞蹈、戲劇製作、愛丁堡獎勵計劃、園藝、語言學會、野外探索、公開演說及辯論、騎馬、划艇、帆船、滑雪、瑜珈、青年企業計劃、合唱團、各樣樂器、管弦樂團等


學校簡介

Adcote School 是一所女子獨立學校,著重培育女生成為日後在社會獨當一面的女性。作為頂尖女子學校,Adcote 相信每一位學生必定具備在至少一項專長,而學校則提供資源協助學生發展潛能,同時培訓其領導能力。


全校約300名學生,採用小班教學,學生能得到充分的關注學校的師生關係良好,每位學生會被分配一名專屬導師,導師會全方位支援宿學生並助他們解決難題,希望學生能夠健康地成長。約有 30% 為國際學生,師生來自超過 20 個國家,促進不同的文化交流,擴闊學生的眼界。


Adcote School for Girls 和英國特許管理學院(Chartered Management Institute)合作,為中六學生開辦二級管理及領袖課程(Level 2 Certificate in First Line Management)。課程內容涉及管理學理論和領袖訓練,讓學生早在中學階段接觸專業的企業管理知識,適合有意在大學報讀商科的學生,有助釐清大學選科方向。

 
counter
訪客瀏覽Page 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