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on Facebook | 繁體或簡體按此

Bosworth Independent College

 


 

 

 

始創年份:1977

宿舍類別:男女校

宗教:無

地區:Northampton

最近國際機場:


在校學生:約325

國際學生:約

寄宿學生:約

寄宿年齡:13-21

課程:GCSE, 1 Year GCSE, A Level, Foundation course

學校網址:https://www.bosworthcollege.com/

課外活動:羽毛球、足球、游泳、戲劇製作、公開演說及辯論、合唱團、各樣樂器等

學校簡介

Bosworth Independent College是一所成績良好的小型寄宿學校。全校約 300 位學生中有約 2/3 是來自超過 30 個國際的學生,學校特別注重國際化教育,更特別設有不同程度的課程供國際學生選擇。過去五年(2015-2019)英國高考(A-levels),63% 77% 學生考獲 A*-B2019 年更有三成畢業生升讀英國首十五名大學,成績令人鼓舞。


除了提供傳統英國高考(A-levels)課程外,亦提供一年制的大學預備班(University Foundation),為擁有清晰升目標的學生提供多一個課程選擇。大學預備班課程廣受英國頂尖大學認可,絕對是國際學生考入頂尖大學的踏腳石。加上Bosworth主張小班教學,教師比例1:5。老師能夠悉心去教導每一位學生,了解他們在學習方面的需要,令他們能夠發展更大的潛能。學校亦會向有特別學習需要(SEN)的學生提供額外支援,甚至提供一對一課堂,讓不同需要和程度的學生全都得到合適的照顧。


除了學術方面,Bosworth 亦關心學生的身心發展,為他們每人分派一名個人導師(Personal Tutor),在定期與學生見面的期間了解他們的學習進度和協助他們選擇適合的大學及科目。亦會定時與家長匯報學生在學校的情況,保持良好的溝通。

 
counter
訪客瀏覽Page 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