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on Facebook | 繁體或簡體按此

 

Christ’s Hospital School



 

始創年份:1552

宿舍類別:男女校

宗教:基督教

地區:West sussex

最近國際機場:London Heathrow


在校學生:約910

國際學生:約120

寄宿學生:約850

寄宿年齡:11-18

課程:GCSE, ALEVEL, IB, Cambridge Pre-U

學校網址:www.christs-hospital.org.uk


課外活動

Cross-countryRounders、射箭、田徑、羽毛球、板球、劍擊、高爾夫球、體操、曲棍球、英式籃球(Netball)、欖球、足球、壁球、游泳、網球、童軍、軍事訓練、國際象棋、單車、舞蹈、戲劇製作、愛丁堡獎勵計劃、野外探索、公開演說及辯論、騎馬、帆船、潛水、射擊、合唱團、各樣樂器、管弦樂團等


學校簡介


Christ’s Hospital School 是一所歷史悠久的傳統名校,成績優良而且以音樂聞名。全校約約 90% 是寄宿生。學校公開試成績優異,過去十年有多達 62 位學生成功入讀劍橋或牛津大學!學校是唯一一間能夠參加英女王90歲生日慶典音樂演奏的學校,學校在英國的名望非常高。


現時為學生提供學費資助及獎學金,鼓勵學生努力讀書。Christ’s Hospital是英國少數的全寄宿學校。宿舍是由教職員負責,老師亦會留宿在校內確保每個學生都能夠在安全的環境下學習和居住,所以老師和學生之間的關係非常好。全寄宿對國際學生來說是一個很大的優勢,因為這意味著他們在學校的整個時間裡都與朋友一起生活和學習,而不僅僅是在短時間內。


Christ’s Hospital School 鼓勵學生發展生活技能,提供多元化的課外活動。除了動態活動,亦有靜態活動,適合不同類型學生。設施方面更是應有盡有,設有劇院、體育中心、音樂學院和藝術學院,今學生得以全面發展。

 
counter
訪客瀏覽Page 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