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on Facebook | 繁體或簡體按此

 

Dean Close School

 

 


 

始創年份:1886

宿舍類別:男女校

宗教:基督教

地區:Gloucestershire

最近國際機場:Birmingham international

在校學生:約470

國際學生:約90

寄宿學生:約275

寄宿年齡:13-18

課程:GCSE, ALEVEL

學校網址:www.deanclose.org.uk


課外活動:Cross-countryRounders、田徑、羽毛球、籃球、板球、劍擊、高爾夫球、體操、曲棍球、武術、英式籃球(Netball)、欖球、足球、壁球、游泳、乒乓球、網球、水上運動、馬球、排球、芭蕾舞、軍事訓練、獨木舟、國際象棋、單車、舞蹈、戲劇製作、愛丁堡獎勵計劃、語言學會、野外探索、公開演說及辯論、騎馬、划艇、帆船、射擊、滑雪、合唱團、攀石、各樣樂器、管弦樂團、搖滾樂團等


學校簡介


Dean Close School 是一所現代化的寄宿學校,教學方式具國際視野,提供具挑戰的學術課程,讓學生有能力面對未來的挑戰。近年學生公開試成績優秀,73% 的高考生考獲 A*-B,而會考則有 54 % 成績為 A*-A。每年學校都有不少學生升讀羅素集團大學,亦有數位畢業生獲牛津、劍橋大學取錄。

雖然校舍有100多年的歷史,校內有著新穎齊備的設施,學校為學生提供現代化教育。學校為國際學生提供英語強化班,盡力去為國際學生改善他們的英語水平,幫助他們打穩英文基礎。學校亦會為學生提供升學輔導,安排學生與個人導師會面,協助學生作出有關學業的選擇,例如大學選科等。

除了在學術方面,學校亦着重課外活動,在藝術、戲劇和體育方面都有不錯的口碑,致力提供全方位的教育。馬術和馬球更是學校的強項。學校設多項不同的獎學金予在學業、音樂及體藝表現出色的學生,鼓勵他們繼續努力。


 

 
counter
訪客瀏覽Page 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