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on Facebook | 繁體或簡體按此

Dover College

 


 

Dover College

始創年份:1871

宿舍類別:男女校

宗教:基督教

地區:Kent

最近國際機場:London Heathrow

在校學生:約290

國際學生:約90

寄宿學生:約100

寄宿年齡:11-18

課程:GCSE, ALEVEL

學校網址:www.dovercollege.org.uk

課外活動:Cross-countryRounders、羽毛球、籃球、板球、劍擊、曲棍球、英式籃球(Netball)、欖球、足球、游泳、網球、水上運動、國際象棋、舞蹈、戲劇製作、愛丁堡獎勵計劃、野外探索、公開演說及辯論、騎馬、帆船、合唱團、各樣樂器、管弦樂團等

學校簡介

Dover College 的使命是培養學生成為一個全能發展的人,從學校多元的教育之中培養學生信心。Dover College一直堅持「Think Differently」(「與眾不同地思考」)的宗旨,鼓勵學生們要獨立思考和不斷創新。學生成績不俗, 2015 年高考,46% 學生考獲 A*-B24% 學生會考考獲 A*/A 級。學校更特設三年制高考課程,約 10 15 人一班,以便幫助程度稍遜的國際學生,盡快適應英國教育。

學校設有國際學習中心,可以給需英語培訓的學生來就讀,使學生能夠在短時間內學好英語,由資深導師輔助學生應付雅思(IELTS)考試。升學及就業方面,學校提供職業輔導,幫助學生選科及適合的大學。

Dover College 設施齊備,課外活動選擇繁多,學校亦會要求學生參加為期一週的戶外訓練,培養團隊精神及領導能力。

 
counter
訪客瀏覽Page 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