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on Facebook | 繁體或簡體按此

 

 

Fulneck School

 


 


 

始創年份:1753

宿舍類別:男女校

宗教:天主教

地區:Yorkshire

最近國際機場:Manchester international


在校學生:約420

國際學生:約50

寄宿學生:約60

寄宿年齡:11-18

課程:GCSE, Pre ALEVEL, ALEVEL

學校網址:www.fulneckschool.co.uk


課外活動:Cross-country、田徑、羽毛球、籃球、板球、高爾夫球、體操、曲棍球、武術、英式籃球(Netball)、欖球、足球、壁球、游泳、乒乓球、網球、水上運動、芭蕾舞、獨木舟、國際象棋、舞蹈、戲劇製作、愛丁堡獎勵計劃、語言學會、野外探索、公開演說及辯論、划艇、滑雪、瑜珈、合唱團、各樣樂器、管弦樂團等


學校簡介

Fulneck School位於英格蘭中部郊區,清幽典雅,是理想的學習地方。學校採取非選擇性收生政策,學費相宜。校設有一年制高考預備課程(Pre A-levels ),適合英語能力稍遜的學生入讀,以建立穩固的英語基礎。學生在公開試成績不藉,歷年來逾九成畢業生入讀第一志願大學,以往曾有學生獲牛津、劍橋大學取錄。2015 年高考,45% 學生考獲 A*-B,會考 32% 考獲 A*-A 的成績。


Fulneck School 因應學生的學習能力及程度差異,調整課程編制。既幫助資質聰敏的學生更上一層樓,亦設有學習支援小組幫助能力較弱,或有學習障礙的學生,趕上進度。學校跟進每位學生的成長和健康,包括身體檢查、視力及聽力測試和預防疫苗的注射等。


除了學業外,學校亦注重於課外活動,羽毛球、網球和體操等均由經驗豐富的導師教授。學校更安排各種校內外的比賽給學生,為了讓學生能夠互相切磋從而在對方身上學習。週末,宿生可參與舍際活動,或申請到附近的城鎮遊覽,課餘生活一樣充實。

 
counter
訪客瀏覽Page 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