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on Facebook | 繁體或簡體按此

 

King's Ely School



 

 

始創年份:970

宿舍類別:男女校

宗教:基督教

地區:Cambridge

最近國際機場:London Heathrow


在校學生:約985

國際學生:約90

寄宿學生:約230

寄宿年齡:8-18

課程:GCSE, ALEVEL

學校網址:www.kingsely.org


課外活動:田徑、羽毛球、籃球、板球、曲棍球、足球、壁球、游泳、網球、水上運動、獨木舟、國際象棋、烹飪、舞蹈、戲劇製作、愛丁堡獎勵計劃、公開演說及辯論、騎馬、划艇、帆船、青年企業計劃、藝術學會、合唱團、錄像製作、攀山、各樣樂器、管弦樂團、攝影等


學校簡介

King's Ely School是全世界最古老的學校之一,有超過1000年歷史,但學校設施都非常現代化。King’s Ely 在學術方面表現出色,是一所收生門檻較高的學校。學生在公開考試表現優良,大部分升讀首選大學,有些甚至成功入讀牛津和劍橋大學。2015年,55%學生在會考考獲A*/A68%學生在高考考獲A*-B大部分預科學生都會修讀3科高考科目及延伸研究資格(EPQ) ,此項目可以增加他們升讀大學的機會。


學校與學生及家長均有緊密聯繫,此外每位學生均會獲派一位導師,在高中三年一直提供輔助及支援。校方提供小班教學及日常導修支援,中六課堂以4-6人小組形式上課,學習更專注,確保教學質素。


King's Ely School十分重視學生的課外學習體驗,學生在學期中及假期會參觀不同的美術館、歷史遺址,學校亦會安排學生到外地進行交流。運動、音樂亦是該校學生校園生活的主要部分。全校超過三分之一的學生均有學習一種樂器或接受發聲練習,學校也會舉辦恆常學生主導的演奏會,亦會鼓勵他們參與校內外的比賽。

 
counter
訪客瀏覽Page 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