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on Facebook | 繁體或簡體按此

 


Kingsley School Bideford

 


 

 

始創年份:2009

宿舍類別:男女校

宗教:基督教

地區:Devon

最近國際機場:London Heathrow


在校學生:約410

國際學生:約75

寄宿學生:約110

寄宿年齡:8-18

課程:GCSE, 1 year GCSE, ALEVEL

學校網址:www.kingsleyschoolbideford.co.uk


課外活動:Cross-countryRounders、羽毛球、籃球、板球、高爾夫球、曲棍球、武術、英式籃球(Netball)、欖球、足球、游泳、網球、水上運動、跳彈床、芭蕾舞、獨木舟、國際象棋、舞蹈、戲劇製作、愛丁堡獎勵計劃、語言學會、公開演說及辯論、射擊、瑜珈、合唱團、各樣樂器、管弦樂團等


學校簡介

Kingsley School Bideford2009年由兩家學校Grenville College and Edgehill College合併而成。常規課程以外,亦提供一年會考課程(1-Year GCSE),適合完成中四學生報讀。對傳統學術科目興趣較低的學生,可選擇修讀實用性較高的國家職業文憑(BTEC),完成課程後同樣可透過英國大學聯招(UCAS)報讀大學。


作為一所小型男女中學,提供溫暖和家庭友好的氣氛。學校還有一個專業的閱讀障礙協助中心,為有需要的學生提供額外的支持。有時一些寄宿學校會拒絕接收有閱讀障礙或特殊教育需要的學生,但Kingsley School 這裏就會有人手和資源去輔助這些學生,而不會把他們拒之門外。同學之間的關係也相較其他大型寄宿學校更加親密。學生可在期中假(Half Term)留校住宿,並提供學期開始和完結時的機場接送服務,讓家長省卻處理監護人和假期安排的功夫。


Kingsley School 鼓勵學生發展個人興趣,積極參加音樂、戲劇和運動等課外活動。運動方面,Kingsley School 柔道部與著名大學 University of Bath 的柔道隊有緊密訓練。音樂和戲劇方面,學校提供合唱團、聖詩班、交響樂團、話劇班等,以及多次公開演出機會,以訓練學生團體合作精神。

 

 
counter
訪客瀏覽Page 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