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on Facebook | 繁體或簡體按此

 

St Michael’s School



 

始創年份:1923

宿舍類別:男女校

宗教:無

地區:Llanelli

最近國際機場:Cardiff international


在校學生:約400

國際學生:約60

寄宿學生:約60

寄宿年齡:11-18

課程:GCSE, ALEVEL

學校網址: http://www.stmikes.co.uk


St Michael’s School是一所以學術為主的男女校,其卓越的學業成績廣為人知,被英國“The Times”列入英國20強的私立學校。St. Michael’s以小班教學形式配合優良師資,雙管齊下。在2019GCSE獲得73.5%的A*-A,在A Level獲得73.5%A*-A。其中兩名的香港學生獲得分別A*A*AA*BB的成績成功入讀Loughborough University(地理學)University of Bristol(航空工程)


該校的GCSE A-Level 課程集中於傳統科目,例如數理科目,因此適合大學想選專業科目如工程,醫科等的學生。如果學生的目標是成為醫生,獸醫或牙醫,學校更有針對醫科的準備計劃,以幫助學生打下良好基礎,包括提供個人計畫準備去醫科考試 UKCAT BMAT、到當地公立醫院實習,在學校的幫助下,學生在過去10年錄得超過90%的錄取紀錄。除此之外,所有sixth form的學生都會在申請大學過程上得到學校的輔助,包括教授如何準備大學面試。為協助建立師生間的親密關係,教師一般會隨著學生升讀各級,提供適切的支援及鼓勵。


即使St. Michael’s是一所傳統以學術為主的學校,在音樂及藝術的資源也十分豐富,提供專門的教學及排練空間,學生能參加很多課外活動例如爵士樂隊,音樂合唱團,並能在音樂會和音樂劇上表演。作為一間規模較小的學校,St Michael依然有不少體育活動,並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學生表現持續獲得國際認可,在無框籃球,田徑,橄欖球的比賽成績尤其出色,擁有國家級獎項。


而住宿方面,校內及校外各設有一所宿舍,並為男生及女生設置獨立空間。宿舍在睡房外亦提供公共空間,希望透過仿似家居環境的設計,讓學生能感覺像家的溫暖。

 
counter
訪客瀏覽Page 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