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on Facebook | 繁體或簡體按此

 

New Hall School

 


 

始創年份:1642

宿舍類別:男女校

宗教:天主教

地區:Essex

最近國際機場:London Heathrow


在校學生:約1170

寄宿學生:約200

寄宿年齡:8-18

課程:GCSE, 1 year GCSE, ALEVEL

學校網址:www.newhallschool.co.uk


課外活動

Cross-country、羽毛球、板球、劍擊、高爾夫球、體操、曲棍球、武術、英式籃球(Netball)、欖球、游泳、乒乓球、網球、芭蕾舞、舞蹈、戲劇製作、愛丁堡獎勵計劃、語言學會、野外探索、公開演說及辯論、騎馬、滑雪、瑜珈、藝術學會、合唱團、各樣樂器、管弦樂團等


學校簡介

New Hall School 是首屈一指的天主教私立寄宿及日校,歷史非常悠久。學校成績優異,而且藝術成就傑出,相當受當地及香港家庭歡迎。公開試成績優異,在近年英國高考(A-levels)有超過 70% 學生取得 A*-B 成績,大部分學生升讀首選大學。


學校以「鑽石模式(Diamond Model)」教學,小學部男女同班,中一至中五男女學生會分開上課,預科課程再安排男女同班,認為這制度更適合學生成長。New Hall School 特別為有志升讀牛津和劍橋大學的學生設立「尖子計劃(OMEGA Programme)」,計劃內容包括口才及思辯能力的訓練,幫助學生應付這兩所頂尖學府的面試及課程要求。


New Hall 的課外活動課程旨在提供更廣泛的教育,促進全人發展。學生在眾多活動中的表現超卓。在表演藝術方面,學校鼓勵學生參與倫敦音樂及戲劇藝術學院課程(LAMDA),藉此提升自信,發揮所長。在體育方面,學生校外的比賽中均取得驕人成績。學校擁有一流的設備,支持學生的發展。

 
counter
訪客瀏覽Page 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