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on Facebook | 繁體或簡體按此

Bethany School

 


 

始創年份:1866

宿舍類別:男女校

宗教:基督教

地區:Kent

建議機場:London Heathrow


在校學生:約330人

寄宿學生:約120人

寄宿年齡:11-18歲

課程:GCSE, ALEVEL

學校網址:https://www.bethanyschool.org.uk


課外活動:Cross-countryRounders、射箭、田徑、羽毛球、籃球、板球、高爾夫球、體操、曲棍球、武術、英式籃球(Netball)、欖球、足球、壁球、游泳、乒乓球、網球、單車、舞蹈、戲劇製作、愛丁堡獎勵計劃、園藝、野外探索、公開演說及辯論、騎馬、帆船、射擊、合唱團、各樣樂器、管弦樂團等


學校簡介

Bethany School是一所男女混合寄宿學校,寄宿服務由11歲(Year 7)開始。校長相信學生在愉快學習環境下能達至事半功倍,致力建立良好學習環境。學校十分注重學生快樂學習,堅信學生在良好的情緒下能夠創出最好的成就。在教育方面,學校以「投入」、「堅持」、「提問」、「應變」和「反省」為宗旨,希望學生學習的不僅是知識,還有處事的態度。成績方面,近年高考(A-levels),50% 56% 學生考獲 A*-B 成績。每年都有逾九成畢業生升讀第一志願的心儀大學。


學校屬小型的寄宿學校,規模不大,師生關係融洽,整間學校有如一個大家庭,海外生只佔15%,來自香港、德國、法國、意大利、西班牙等國家,不同國藉的國際學生都能融洽相處,學生更可認識不同地方的文化。學校有專業的英文加強輔導,盡力去為國際學生改善他們的英語水平,讓同學盡快適應正式課程。學校獲英國讀寫障礙協會(CReSTeD)認可,有讀寫障礙的學生在 Bethany School 會得到適當輔助和照顧。


學校同時十分注重個人的全人發展,鼓勵學生盡可能多的參與各種小組活動例如,藝術、戲劇、音樂以及運動等。學生每天都會有課後活動,讓他們有更多機會探索新事物。

 
counter
訪客瀏覽Page View